大陸順口溜大陸順口溜越到後面越好笑 到了北京才知道官小, 到了東北才知道膽小,到了上海才借貸知道樓小,到了深圳才知道錢少,到了海南才知道身體不好,到了包廂才知道老婆老。一等美女飄票貼洋過海,二等美女深圳珠海,三等美女留在上海,四等美女鄉下等待,五等美女下放勞改!男人是長灘島飛機:10歲模型機,不是真飛機;20歲直昇機,馬上就能起, 30歲戰鬥機,靈活又機動;40歲轟炸吳哥窟機,火力很強勁;50歲運輸機,貨到就走人; 60歲偵察機,只能裝裝樣;70歲教練機,光說不能帛琉戰。(這一段最好笑)男人二十是奔騰,三十是日立,四十是微軟,五十是松下,六十是聯想。男人禮服做愛週期指南:二十更更,三十夜夜,四十週週,五十月月,六十年年,七十摸摸,八十抱抱,九西裝外套十想想,一百笑笑。小男孩是半成品,少男是妙品,處男是極品,老男人是次品。中年男人是別人ARMANI的戰利品,自己的老公是普通食品,別人的老公是補品。天堂就是:所有女人都在,只有你老婆不G2000在的地方。 男人好色,英雄本色;女人風騷,高尚情操;男人不色,純屬虛設;女人不騷,檔次西服不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