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華社電(記者 孫彬、王珏玢)記者6日從無錫市濱湖區人口和計劃生育局獲悉,該局於2014年1月3日收到了陳婷、張藝謀的書面申辯,對其已申報的部分收入提出了申辯。目前該局開始對當事人提出的上述申辯進行審核,隨後將及時作出答覆,併在法律時效內作出征收決定。
  濱湖區人口和計劃生育局消息稱,在前期開展大量調查核實工作的基礎上,2013年12月28日,該局向陳婷、張藝謀寄送了社會撫養費征收告知書,2013年12月30日,陳婷、張藝謀簽收了告知書。2014年1月3日,濱湖區人口和計劃生育局收到了陳婷、張藝謀的書面申辯,對其已申報的部分收入提出了申辯。目前該局正在抓緊進行該案的調查處理,開始對當事人提出的上述申辯進行審核,隨後將及時作出答覆,併在法律時效內作出征收決定。  (原標題:對已申報部分收入張藝謀提出申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