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懌韜、通訊員成廣偉報道: 昨天,記者從廣州市城市管理委員會召開的新聞通氣會瞭解到,廣州今年6月將試運營一座餐飲垃圾處理項目,包括地溝油在內的餐飲垃圾可得到更妥善的處理及利用。
  廣州市城管委設施處相關負責人表示,今年上半年,位於黃埔區大田山的餐飲垃圾處理項目將建設完成,並投入試運營。該項目一天能處理200噸餐飲垃圾。
  該負責人表示,廣州未來還將建設更多餐飲垃圾處理項目。目前已敲定興建的,一家在增城教育城片區,預計2015年9月前能投入使用;另一家在蘿崗福山,預計2016年能建成該項目的一期建設。
  該負責人表示,由城管委牽頭制定的廣州《餐飲垃圾和廢棄食用油脂管理辦法》,去年12月交廣州市法制辦後,目前還處於意見征求階段,未必趕得上設施建設進度。
  梁懌韜、成廣偉  (原標題:一天能“吃”200噸垃圾油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