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裝滿豐富零食的箱子快遞箱應該是什麼樣子?良品鋪子七色的”彩虹物流箱”帶著滿滿萌趣和心意帶給你答案. 從可口可樂的“昵稱瓶”到褚橙的“勵志橙”,越來越多的品牌商意識到了精神文化附加值的重要。立志打造“美食王國”的良品鋪子,則立志把美食的快樂帶給每一位顧客。不管是品嘗美食、分享美食還是挑選美食,甚至是收到良品鋪子美食的那一刻,都應該充滿歡樂。 良品鋪子快樂夢想的實現來自於無限的年輕能量,在良品鋪子的團隊中,員工平均年齡在26歲以下。這個年輕化的團隊,給企業帶來的也是一種無限生機。年輕的思維進行著頭腦風暴,潮流、好玩和新鮮,這些創意點都被良品鋪子輕鬆接納。
  “把快樂彩虹裁剪一塊送給你”是良品鋪子力邀的臺灣時尚設計師設計這個萌趣小箱子的靈感來源。在年前,設計師率領良品鋪子電商設計部挑燈奮戰,圍繞著良品鋪子的整體風格,定下集合新鮮時髦潮流活潑元素的設計稿。當第一個樣品誕生時,公司里不少員工都忍不住拿起把玩一番。 近兩年,良品鋪子的風格在大刀闊斧地不斷改造更新,在第四代門店中,各種生活化的主題場景被營造出來,指示路標、野餐籃子、小推車、航模等創意道具被搬到店內裝飾中。良品鋪子的網上店鋪不甘落後,除了全新設計上市的卡通產品包裝,零食造型擬人化,其次就是彩虹物流箱。種種跡象都表明,以“讓嘴巴去旅行”為口號的的良品鋪子清楚地找到了自己的風格定位,並且力求在市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獨家特色。 從一開始,良品鋪子的消費群體就以女性居多。特別是年輕女性,她們喜歡漂亮的包裝,精緻的造型,獨特的美食。白領、學生、辣媽,都是良品鋪子的忠實顧客,除了好吃,她們同樣追求產品中能夠凸顯自我風格的文化精神。顧客至上,良品鋪子管理層選擇放大了內在特點,把良品鋪子整體風格定位的既時尚又萌趣,美食色香味中色字當頭,此舉一齣立刻抓住了大眾的視覺焦點。良品鋪子從內到外無時無刻不在傳達著一種快樂、正面、時尚的精神。
  除了越來越亮眼的造型設計,良品鋪子也從未停止對品質的追求。從世界各地尋找的美食,都會在專業的質檢中心通過高標準檢驗,經過重重質量把關後才得以上市。連小小的彩虹物流箱,都是由五層特硬材質製造,其內部破浪形防震帶和特質封口膠帶,在送達顧客手中之前,都會給美食添加更多層的安全保護。今年,將會有更多人感受到良品鋪子充滿愛的驚喜快遞。 不斷的研究市場,不斷的研究消費群,不斷的研究行業趨勢,一改傳統企業的被動,良品鋪子主動出擊,迎合年輕的顧客群,有創意有心意,不斷為市場帶來更棒的美食體驗。
  來源:飛象網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良品鋪子個性包裝討好年輕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