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港碼頭日前疑發生珠寶行李箱盜竊案。
  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《澳門日報》報道,外港碼頭現“跌錢黨”,本月14日下午,有來澳門作珠寶展銷的香港珠寶店男職員返回香港前,拖著藏有450港元鑽飾和70萬港元的行李箱,在碼頭三樓等候同事選購手信時,一名外籍男子走近,並稱事主丟了一折銀紙,事主拾起銀紙稱不是自己的,但外籍男子沒有理會離開,隨後發現整個行李箱不翼而飛。司警接手偵查,懷疑外籍男子引開事主註意時,三名同黨偷走其行李箱,暫時未有人被捕。
  本月11日,香港某珠寶公司的男職員與兩名同事帶同一批珠寶來澳,到新馬路某珠寶店作展覽和推銷。三人工作完畢後,於本月14日將鑽飾和現金帶返香港。當日下午四時半,三人在外港碼頭乘船返港前,事主兩名同事要到碼頭三樓買手信,事主則拖著藏有450萬港元鑽飾和70萬港元現金的行李箱在手信店門外的長椅等候,突然一名外籍男子上前拍一拍其肩膀,指事主掉了一折現金在地上,事主彎身拾起現金,並稱現金非其所有,外籍男子沒有理會離開。大約兩分鐘後,事主發現放在身旁的行李箱不翼而飛,立即通知正在買手信的同事,三人商量後,決定報警求助。
  司警接報到場調查,向事主錄取口供,透過閉路電視錄像數據,初步懷疑外籍男子上前引開事主的註意力,約三名同黨走近將行李箱拖走。事主報稱其行李箱內有鑽戒、鑽石頸煉和現金,損失520萬港元。而事主拾起的現金有3張10港元、2張20港元、1張10澳門元和5張20澳門元。
  事主指作案者為外籍男子,年約40歲,身高約1.7米,操英語、啡色曲發。  (原標題:澳門“跌錢黨”盜行李箱 男子損失520萬鑽飾現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