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國內知名暢銷書作家煙羅攜其暢銷小說《星星上的花》為粉絲們簽名留念。)
  紅網長沙8月6日訊(通訊員 趙婧 記者 肖懿)今日,國內知名暢銷書作家煙羅攜其暢銷小說《星星上的花》在長沙星美國際影城悅方舉行簽售會,受到青春文學粉絲的關註。
  在此次簽售會上,每一位到場的讀者都會收到免費贈送的最新雜誌《星星花》、《萌出沒》、《冒險大師》以及特別定製的“大魚文化海洋生物貼紙”。同時還安排了作者現場採訪、游戲和抽獎等環節,現場抽取了10位幸運讀者參加“大魚文化一周年紅酒會”。
  本次簽售會除了簽售作者煙羅之外,主辦方長沙大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還邀請了夏七夕、籽月、莫峻三位暢銷書作家作為簽售會的特邀嘉賓;大魚文化的明星編輯們齊齊亮相,與近300位讀者現場互動。
  此次簽售會由長沙大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策劃主辦,是大魚明星作者全國巡迴簽售會長沙站的序幕。接下來的7-9日,夏七夕、籽月、莫峻也將會在湖南省圖書城舉行簽售。整個8-9月大魚文化還將去成都、杭州、北京分別舉辦簽售會。  (原標題:煙羅簽售會在長舉行 大魚文化明星作家編輯齊亮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