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濟南8月10日訊(記者 許亞薇) 近日,齊魯晚報網攜手餘額寶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,在山東全省徵選20名符合條件的寒門學子,每名確認資格的學子將獲得5000元助學金SD記憶卡,幫助學子圓夢大學。
  以下為此次SD記憶卡徵選貧困學子發放助學金具體事宜。中國青基會將前往核實相關情況,確認後,被推薦的學子能夠拿到5000元的助學金。
  一、申請條件:
  1、家庭經濟貧困,年收mSATA入低於當地平均收入水平;
  2、要有201新成屋4年高考成績通知單;
  3、要有2014年度錄取通知書或網上錄取信息截屏(如遇到孤兒、家庭成員或本人傷隨身碟殘、因自然災害經濟損失重大等優先選擇)。
  二、報名時間及方式
  報名時間截至8月15日。
  如有疑問,可以撥打本報熱線電話0531-96706,報名可發郵件到qlwbgw@163.com。
  學子報名需填寫貧困學子報名錶,可到齊魯晚報網下載,請詳細註明姓名、畢業學校、申請助學理由、家庭住址以及聯繫電話。
  此外,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(以下簡稱“中國青基會”)和餘額寶聯合啟動“圓夢行動——101愛心助學”公益活動,並推出了創新的全民公益模式。
  餘額寶用戶只要在餘額寶中轉入101元,中國青基會就會相應地籌集100元公益善款定向投入到這一項目,而餘額寶官方則會相應捐贈一元錢。與此同時,餘額寶用戶有權利向青基會推薦身邊符合條件的貧困學子,讓他們在助學金的幫助下圓大學夢。
  更值得一提的是,餘額寶用戶還可以在支付寶錢包“希望工程”服務窗中推薦身邊符合條件的貧困學子。
  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  (原標題:齊魯晚報網攜手餘額寶徵選20名貧困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