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臺灣“中時電子報”報道,臺灣37歲吳姓男子為隱瞞自己已婚身份到何姓外遇經營的雞排店工作,變造配偶欄空白的身份證複印件,後又利用女友上晚班不在家,變裝潛入其住家,臺中地檢署依法起訴。
  據報道,吳姓男子與何姓女友於去年7、8月間交往,當時何姓女子正在打離婚訴訟,吳姓男子欲前往何姓女子擔任店長的雞排店工作,擔心何女士得知其已婚會影響感情,竟變造自己身份證配偶欄空白的複印件交到店里。
  吳姓男子今年2、3月間又接連配戴口罩墨鏡變裝,利用何女士上晚班不在家時潛入其住處。何女士以住處內的現金25萬餘元(新臺幣)、金項鏈、金手鏈等物品失竊而報警,警方調閱大樓刷卡記錄而查獲吳姓男子偷竊行為。
  在檢方偵訊時,何女士又改稱,是自己授權吳姓男子保管,因而檢方僅依偽造文書罪起訴,未追究潛入住宅盜竊罪部分。  (原標題:臺灣已婚男偽造身份證到外遇店內工作 遭起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