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標題:巴西現任總統羅塞夫民意支持率領先內韋斯8個百分點
  國際在線消息:據中新社電,10月26日巴西總統大選將進行第二輪決戰投票。當地時間23日下午,巴西民調機構IPOBE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,勞工黨候選人、現任總統迪爾馬·羅塞夫的民意支持率為54%,領先其對手社會民主黨候選人阿埃西奧·內韋斯8個百分點。羅塞夫拉大了民調領先優勢,搶占決選先機,形勢大好。
  據巴西環球電視臺和《聖保羅頁報》網報道,距大選決戰不到三天的時間,兩人之間的民調相差8個百分點,超出了誤差上下各2個百分點即4個百分點的範圍,顯示大選選情有利於尋求連任的羅塞夫。而對於反對黨人內韋斯來說,則是選情危急,形勢不妙。
  此次IPOBE的民調是20日至23日進行的,共對203個城市的3010個選民進行了調查。此外,23日下午,巴西民調機構Datafolha也公佈了其最新民調結果:羅塞夫民意支持率為53%,內韋斯為47%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