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報訊(記者 嚴君臣)11月30日晚上,位於南通市川薑鎮的磨框橋附近發生一起命案。一名40歲的河南籍老闆在被捅傷後不治身亡,凶手則在事發後逃離現場。昨日下午,南通市公安局通州區局網絡發言人發佈消息稱,六名犯罪嫌疑人已於昨日凌晨被警方抓捕歸案。
  昨日上午,現代快報記者趕到現場時,附近居民聚攏在一起,正在議論前一天發生的血案。據知情人士介紹,遇害的這名老闆是河南人。事發當天晚上7點左右,兩個戴著帽子和口罩的人突然闖進該老闆家中,用水果刀對其連捅兩刀,隨後其在送醫途中身亡。該老闆的妻子也受了傷。
  昨日下午,南通公安局通州區局網絡發言人發佈消息稱,受害人韓某今年40歲,在送醫途中身亡。經過8小時的偵查,專案組已於昨日凌晨在蘇州、常州等地抓獲犯罪嫌疑人李某、劉某等六人。隨後,記者從通州區公安局獲悉,抓獲的6人中,有幾人在韓某手下打工。事發當日,李某等6人前去韓某家,其中二人動手行凶。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。  (原標題:南通一老闆遇害 嫌疑人8小時後落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