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~ 下午廠商來收案,突然問我... 廠商:聽說,你要去當XXXX的經理,怎麼沒下文?我:有嗎?!你聽 花蓮住宿花蓮民宿span>誰說(疑惑中 酒店經紀) 廠商:有ㄚ!那個XXXX經理離開前,特別推薦妳!!當下聽到這消?港式飲茶均A我不敢相信,那個只見過三次面的經理,既然記起我,在那一刻推薦我去接棒 羞.我 台北港式飲茶不知道她既然成我的貴人,雖然一切在公司的決策下,我還是無法離開目前崗位,我知道有太多因素, 商務中心也無法肯定離開升遷是好或壞?!我還沒準備好這經理的實力.....。 踏進這家公司,我吃過不少苦頭,下過很多功夫,但很多辛苦都累積 宜蘭民宿成我的實力經驗值....;令我甘之如飴,過去一路有許多人默默輔持我,給我加油!常常在無意間聽到這樣的消息(提拔我),而我卻來不及謝謝你們,我會用誠懇 墾丁民宿態度來回應我的工作,感謝這一路幫助我的人,真的很謝謝你!! 常常我想著有一天能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,有能力的一天,要做付出的事 沒想到,在這之前有很多人當我?日月潭民宿熄Q人,特別是默默的你們  ~~ 謝  謝 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麻辣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