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公路車在石頭路的下場990908 一張相片,說著一個故事。今天騎的車是台公路車,為KHS FL 室內裝潢>ITE2000型車, 關鍵字行銷主要著眼在時間不是那麼充裕的狀況下,想騎 裝潢公路車趕路比較可以省時間。 沒想到,溪湖糖廠鹿港線福興段的?訂做禮服繡繻q並不是完全改建為柏油路,從番社、社尾到粿店共有六段路基還是保留原有的狀況,所以還是得 買屋網霸王硬上弓,公路車還是照騎石頭路不誤!! 公路車騎石頭路的下場是什麼呢?! 大不了就是破胎而已!! 沒錯!! 就是破 關鍵字廣告胎!! 可是騎公路車出門常常破胎都不是在石頭路面,而是平面道路柏油路上的坑坑洞洞。 將軍帶兵出征也是想有所戰功,不然就是死得其所。 偏偏?婚禮顧問螂籊恕ㄛO破胎在石頭路,而是平面道路的凹洞,一騎過凹洞處,登了一下,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果然不久後前輪就逐漸消風。 好巧不巧的,不帶備胎出門還沒事,每回有帶 信用卡代償備胎出門總會有事,有個備胎是為了以防萬一,可是往往都破胎在這種芝麻小事上,真是很冤啊!! 偏偏遇上我這個硬郎中,就是不太想中途更換內胎,硬是用打氣筒補氣的方式,一路硬是騎回到家!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