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今天 下雨了淋濕了 心 也溼了我很找房子累 我不知道我在 ㄐㄧㄥ 什麼什麼時候才能休系統傢俱息呢曾經說過要陪伴我的人如今 都已離我遠去結婚西裝將我一個人拋下我說的沒錯呀'總有一天 室內裝潢你們都會不要我的你們都會拋棄我 ... .. .下婚禮顧問雨了 我的心 又是陰雨綿綿什麼時候才會放晴婚禮佈置呢有 誰 能告訴我自始至終 都不曾存在新成屋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酒店兼職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婚禮顧問 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