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,挪威國防後勤局已與挪威康斯堡防務系統公司簽訂了一份價值2175萬美元(1.33億挪威克朗)的合同,訂購“海上保護者”遙控武器站以安裝在挪威皇家海軍艦船上。
  “海上保護者”是“保護者”遙控武器站的艦載型,是一種穩定型遙控傳感器平臺和武器安裝架,武器站上可配裝多種中型或重型機槍或自動榴彈發射器。
  挪威國防後勤局目前正在根據P6409計劃採購“海上保護者”遙控武器站。儘管未透露採購數量,但“海上保護者”遙控武器站將安裝在挪威皇家海軍的多種艦船上,包括“弗里德約夫·南森”(Fridtjof Nansen)級護衛艦、“盾牌”級攻擊艇、“阿爾塔”級和“奧克索伊”級掃雷艇以及“戰鬥艇”90突擊艇。這一交付項目將於2017年完成。 (劉婧)  (原標題:挪威訂購“海上保護者”遙控武器站裝備多款艦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