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追撞警示車 上尉慘死國道 更新日期:2009/06/25 04:09 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在國軍602旅服役的26歲上尉軍官劉 室內設計晉昊,昨天駕駛自小客 訂做禮服車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29.8公里,苗栗縣公 九份民宿館、頭屋路段時,追撞在內側車道、慢速前進的垃圾車後方的警示車, 關鍵字行銷現場沒有煞車痕,劉晉昊的車頭全毀,他頭顱破裂,不幸當場身亡。 出外洽公傳憾事 國道二隊調?土地買賣d,602旅的駐地營區在台中縣新社鄉,劉晉昊昨天中午從營區出發,開車上中山高速公路到桃園縣洽公,昨天下午2時許, 關鍵字排名途經北上129.8公里處時,從後追撞在內側車道進行移動性清掃作業的警示車,由於高速撞擊且沒有煞車痕跡,劉晉昊的自小客車車頭撞得嚴重扭曲變 有巢氏房屋形,劉受困車內,經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剪救出,但他頭顱碎裂、無生命跡象。 沒喝酒、未踩煞車 警方對劉晉昊抽血檢測,確定無酒精反應,由於劉沒有踩煞車的跡象,警 室內裝潢方對車禍原因也感納悶;現場清掃垃圾的人員也說,聽到猛烈撞擊聲響,才發現後方的警示車被撞,沒有目擊事發過程。 劉晉昊的家屬昨晚趕赴國道2隊,悲痛不已,這起車禍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約1 太平洋房屋小時。 取自>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625/78/1lvul.html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