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☆10/31.台南新光異想生活.圖像創作展見面會 *,, 超卡姨的展覽 之QQ羊毛氈? ) ___第三篇,,』 ? 異想世界還沒有結束唷 * 惡魔娃娃 創作官方網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x065 ...記得看到娃娃在部落格裡PO出這一次會展覽的羊毛氈時.就讓我充滿了無限的衝動與興趣.讓我殺去台南的動力之一呢...因為真的超級口愛的?永慶房屋?.讓我也想要親眼去看看的唷... 聽這這羊毛氈費了娃娃1.2個月的時間唷..什麼羊毛氈這麼口愛趕快看下去的唷.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 代償;《 迷樣男子》 ↑這是娃娃展覽的全景位罝圖..很口愛吧~~~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↓....我也趕緊去後面的佈景拍一張坐紀念的唷...特地來看?酒店兼職蔚蔽漁i覽.一定要給它多拍幾張的唷.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☆﹌ 超卡娃姨羊毛氈登場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 G2000;《 迷樣男子》 ↑↓超Q的『惡魔娃娃』..還住了香菇屋..注意看.還有水池呢...老實說.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羊毛氈作品唷...我還開始構想到底是怎麼做的哩.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烤肉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↓還有『蛋糕熊』的羊毛氈.光看水果做成的蛋糕就讓人流口水.想要吃一口?.旁邊還有很多小熊哦.......我專心的一直看到著迷了哩.還一直用相機拍.但是大鼻子說我拍照技術很不好...所以早就幫我多 租房子拍幾張了.. 而且還在一旁說我該讓位了呢.後面也有人要拍照啦.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再來一張和羊毛氈和惡魔娃娃展覽的位置拍一張照片 居酒屋哦...很口愛哦..現場也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哦... * 兔包的不啦落格 創作官方網站 http://mioavian.pixnet.net/blog 這一位創作者也是我第一次認識的唷.看她創作的娃娃圖是一個包頭的妹妹.. 就讓我想起以前長頭髮的我也很愛這樣梆哩..如今.....不知道要等多久.我的長髮才會留回來哩... 其實展覽結束後.我也有去兔包的部落格走走...也是值得推薦的哦... 賣房子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立體的粉嫩氣球.兔包還腳踏住一隻烏龜樣子很口愛. //)          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這是對面的牆上的創作唷..             seo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我也變成小蜜蜂了..超級多大小朋友來這裡拍照哩... ↑↓大鼻子對這看板超級有興趣的~~也不知道到底想要幹嘛哩..底下有一隻淚光閃閃的粉紅豬好口愛哦...  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好美麗的插畫家『王子麵』.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《待續  唷》~~~~~~~~~~~~~~~ 酒店打工~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