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,韓國總理樸槿惠日前接受英國BBC電視臺採訪時表示,在日本不就歷史問題致歉的情況下,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晤毫無意義。對此,系統家具11月5日日本官房副長官加藤勝信表示非常遺憾,但是會繼續摸索實現日韓首腦會談的道路。
  韓國總理樸槿惠訪問歐洲前,接受英國BBC電視臺採訪時表褐藻醣膠示,因為日本沒有積極地解決從軍慰安婦等問題,所以她不打算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。
  對此,日本官室內裝潢房副長官加藤勝信在記者會上表示,日本已經向韓國就歷史問題表達了自己的立場,希望韓方能夠理解和接受。他認為樸槿惠的發言讓日方感到非常失望。
  此外,加藤還表示日本應該從大局出發,與韓國建立合作關係,繼續努力構建西裝外套日韓友好關係。他還透露,安倍也表示了日本和韓國已經存在很多問題,應該舉行首腦會談的想法。  (原標題:日本官房副長官:將繼續摸索日韓首腦會談之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yjmwn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